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建泽李宗翰《婚后三十年》“情仇未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夏以星
2009年12月11日22:24
何建泽 李宗翰 “北京电视节”现场
何建泽 李宗翰 “北京电视节”现场

何建泽李宗翰《婚后三十年》 剧照
何建泽李宗翰《婚后三十年》 剧照

  日前,年度经典家庭伦理情感剧《婚后三十年》在上海抢映。首播至今,即已高收视率引领上海各台,备受争议的“情感纠葛”更是影迷谈论的焦点。剧中,“新锐小生”何建泽饰演的“贺天明”与“民国小生”李宗翰饰演的“杜和平”更是处处“针锋相对”,而牵扯无数影迷的心。一部“情仇未了”的情感大戏将是本年度最后的唱响。

  拼爱情:何建泽真爱难得VS李宗翰寻找真爱

  剧中,何建泽除背叛了自己的真爱,背负一生“骂名”之外,又迫于现实的压迫,另娶高干之女为妻,感情的曲折已经让贺天明(何建泽饰)难以释怀。加之时代背景下理想与现实的矛盾冲突,“贺天明”可谓历经终生心灵折磨,难逃时代的年轮。杜和平(李宗翰饰)则是有着刁钻刻薄的丈母娘、经常闹事的前妻,不愿认父亲只顾要钱的女儿和因为前妻所以也想跟他离婚的现任妻子……等等复杂的家庭关系。对他来说自己的爱情并不只是自己的事情,而是一个家族的事情,所以他面对感情常常显得很无助。最终以悲剧收场。

  拼阅历:何建泽命运跌宕VS李宗翰历经苦难

  剧中,贺天明(何建泽饰)的命运堪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山下乡、忍辱负重、寄人篱下、放弃真爱、心力交瘁,常让人看的提心吊胆。杜和平(李宗翰饰)从卡车司机到囚犯再到黄酒集团的掌门人,表面看并没有突然的大起大落,但终究难逃悲剧的命运,苦难犹如滴水穿石一般渗透人心。

  拼“眼”技:何式“无语心难平”VS李式“四面楚歌”

  有着成熟“眼”技的二位主演是本剧的精彩焦点。贺天明(何建泽饰)眼神“凄凉”,传递出内心巨大而永恒的自责与纠结,不知抹杀了多少观众的眼泪。“无语心难平”是何建泽对“贺天明”这一角色最深的感触。李宗翰在剧中饰演命运坎坷的“杜和平”,虽没有经历“贺天明”的血海深仇,也没有要不要与爱人相认的情感纠结,但却经历了一个中年男人最不愿经历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子女纠葛、家庭不和,可谓“四面楚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