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龙博物馆后年开馆 收集遗物供游客合影留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5:14

  正在香港地区九龙塘筹建的李小龙博物馆,由原先预计的2010年年底推迟到2011年开馆。

  李小龙博物馆选址于李小龙生前所居住的九龙塘豪宅,筹备管理工作由电影人吴思远牵头。李小龙博物馆的日常陈列内容主要有4个方面:一是还原故居,包括李小龙的卧室、书房内所有的布置以及物品的摆设等;第二是征集李小龙的遗物,将其在馆内给予展示;第三是一部李小龙的纪录片;第四是一些能与观众互动的部分。工作人员除了全力寻找包括李小龙书房里的老虎画像在内的一些丢失物品,还访问了60余人来拍摄纪录片,几乎囊括了所有与李小龙有过交往的人,甚至包括李小龙传说中的女朋友丁佩。目前,纪录片正在进行后期剪辑工作。此外,工作人员还在征集李小龙的遗物,并打算运用高科技打造出特别的视觉效果,供游客合影留念。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