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幸田来未推出超豪华大碟 新专辑歌曲能手机下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11日12:48
幸田来未

  搜狐娱乐讯 歌手幸田来未出道10周年的纪念精选辑将于明年2月3日发行。本次的精选辑还将和最新专辑一起发行,并且新专辑中所有歌曲都能通过手机下载,这可谓是日本音乐界内的首次挑战。她过去的两张精选辑双双创下了百万销量的好成绩,这张专辑预计又能引起很大的反响。

  到明年12月6日为止,幸田来未将出道整整10周年。所以在这1年时间内,她将会推出各种纪念企划。作为出道纪念第1弹,就是这次的超级豪华精选辑《BEST~third universe~&8th AL"UNIVERSE"》。如此豪华全是因为幸田的一句话。

  据唱片公司介绍,当时他们只是准备制作精选辑,今年春天一来幸田一直在积极的进行着唱片制作。可她自己却说:“我还想继续制作好歌,想要推出原创专辑继续成长。”制作方也尊重本人的意见,所以临时开始制作原创专辑,并决定和精选辑一起搭配发行。

  幸田说:“希望大家能通过听这张专辑看到迄今为止的幸田来未,和今后也将不断成长的幸田来未。”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