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首映礼江苏首播 韩三平笑称南京是福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16
《十月围城》主演阵容
《十月围城》主演阵容

  功夫巨片《十月围城》12月18日即将全面上线,作为2009年贺岁档的第一道强波,拥有九帝一后保驾护航的《十月围城》可谓星光耀眼。12月13日晚21:30江苏卫视将首播《十月围城》全球首映礼,提前一周目睹黎明甄子丹(博客)范冰冰、巴特尔等众星风采。中影董事长韩三平更是放出豪言《十月围城》有望成为2009年票房之最,并笑称“南京是块电影福利!”

  票房:坐稳三亿 有望赶超《建国》

  4亿多票房,中国电影史上票房之最,《建国大业》的辉煌成绩让《十月围城》颇具压力。因此在首映礼上,票房成为记者争相追问的话题之一。虽然没有《建国大业》170多位明星的阵势,但《十月围城》九帝一后的阵容还是相当有分量的。“《十月围城》是一部十分具有艺术情怀的商业大片,希望他能够赶超《建国大业》成为2009年票房之最,给09年度中国电影一个完美的收官。”韩三平说,言语间难掩对《十月围城》的偏爱之情。

  对于韩总简洁扼要的回答,记者们显然不满足。“《十月围城》的票房预期是多少?”“有没有希望超过《建国大业》?”上百位记者驾着长枪短炮纷纷发问。“我觉得《十月围城》的票房最起码是3亿吧!不敢说一定能超过《建国大业》,只要票房相当就好!”保利博纳的老总于冬谦虚的回应。而本应最担心票房的导演陈德森反倒显得十分淡定:“我们这个班底坚持了十年,终于成功拍摄了《十月围城》,相信一定会对投资方有所交代。至于票房还是交给观众吧!”

  素颜:范冰冰黑眼圈出镜

  首映礼上,范冰冰的出现着实令人惊艳。如雪的肌肤、精美的妆容、一袭剪裁别致的“改良版”中山装,特别是在甄子丹、巴特尔、王柏杰等一帮“爷们”的衬托下,愈发显得娇媚动人。不过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子其实很“强悍”,一年四部电影接连上映,四部戏待映,让范冰冰荣获“戏霸”美誉。对此,范冰冰娇笑着说:“一般只有像王学圻这样演技派才能称之为戏霸吧!不过既然观众这么抬举我,那我一定尽力做好戏霸,做一个美丽的戏霸。”

  在《十月围城》中,范冰冰扮演的角色感情很复杂,妆容很清淡。“我几乎不化妆,只要梳一梳头发就好了。”范冰冰笑着说:“本来我还挺担心我的黑眼圈的,不过导演陈德森说黑眼圈显得角色更有脆弱感,所以也被保留了下来。”

  打戏:60分钟打戏无喘息 导演让甄子丹“打到死”

  功夫巨作《十月围城》号称60分钟打戏无喘息,而这艰巨的任务自然是落到了甄子丹的身上。“60分钟打戏,我大概占了59分钟吧,导演就是想让我打到死啊!”甄子丹佯装生气的抱怨道。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功夫巨星甄子丹在《十月围城》中除了打还要“哭”。“这场哭戏是特别为甄子丹设计的,特别动情。连监制、导演看了都忍不住坐在监视器旁边哭。”导演陈德森笑着透露。

  除了甄子丹,天王黎明在《十月围城》中也有精彩的打戏。在首映礼现场,在影片中扮演“铁扇乞丐”的黎明现场秀起功夫来。“其实我是有功夫底子的,早年演电视时没有替身都是自己上的,所以跟着武术指导学了不少经验。真正让我打一点难不倒我”,黎明颇为得意的自爆。

  长期合作:韩三平“索要”电视台员工饭卡

  近年来电视“涉影”越来越密切,除了自办栏目之外,自制剧、投拍电影、举办电影首映礼成为各大卫视“另一条腿”,浙江台举办《花木兰》首映、北京台《三枪拍案惊奇》首映,而江苏台在举办了《功夫之王》、《南京 南京》、《建国大业》之后,此次更是与中影梅开二度,牵手《十月围城》。

  站在首映礼熟悉的舞台上,韩三平笑着说:“今年6月我们在这里举办了《建国大业》的首映礼,票房大卖,这里真是中国电影的一块宝地,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而谈及和江苏台的合作时,韩三平更是幽默的表示:“江苏台现在可是我的老板,为了以后更长久地的合作,应该给我派发一张职工饭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