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渝民出局F4合体无望 F3缩水登江苏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2:13

  以“组合”作为一大卖点的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启动伊始就将小虎队、F4作为乐坛经典组合列入邀请名单。尽管有媒体猜测,F4面和心不合是公开的秘密,四位帅哥重组可能性渺茫,但四人却迟迟未给出明确答复,对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态度暧昧。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因接拍新戏已经推掉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F4合体再度破局。

    周渝民新片开拍辞跨年

    F4合体破局

  近日,有台湾媒体爆出消息,周渝民因接拍电影《爱你一万年》而推辞诺基亚跨年演唱会邀约, F4合体因此再度化为泡影。日前,《爱你一万年》正式开机,周渝民在片中的摇滚歌手造型也抢先曝光,蓄胡加上刺猬头,和平常光鲜帅气的偶像模样差很大。看来,无法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上“玩乐”的周渝民,这回是要转战大银幕“玩乐”。而周渝民的主动出局将对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造成什么影响,笔者联络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歌迷对于F4同台的呼声很高,虽然遗憾无法聚齐四人,但目前尚在努力争取邀请其他三人,希望F3能够在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上演出,不到最后一步决不会放弃任何希望。

  F3跨年同台

    局势不容乐观

  虽然主办方仍在努力促成F4其他三子跨年同台,但是目前为止F3的状况亦不明朗。据知情人士透露,眼下只有朱孝天近段时间都在内地巡演舞台剧,对于主办方的“无处不玩乐”主题以及各种新鲜玩法表示了极大兴趣,并愿意为此调出档期。最近因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人气见涨的吴建豪则表示比较想回美国陪家人跨年。而言承旭的经纪人Fenny始终态度暧昧,先前只表示:目前跨年演出还在协调,尚未确定。由于言承旭、周渝民王不见王不愿同台的传言甚嚣尘上,难免让人猜测,言承旭方面所谓的“协调”另有隐情。如今周渝民主动出局,言承旭方面的态度是否会来个180度的大转弯也未可知。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江苏卫视和诺基亚邀请F4合体演出跨年节目,原本计划的F4合体其实4人可分开唱,不必同台。其实,江苏卫视邀请F4加盟的初衷,看中的就是F4“金刚合体”带来的市场反响和话题性,而跨年演唱会的品牌赞助商诺基亚,对于四人合体更是“情有独钟”,此前就曾宣称,F4的品牌号召力有目共睹,如能重聚,以“无处不玩乐”为主题和明星混搭PK为主打的跨年演唱将专门针对F4设计PK环节。

  在跨年之战中,明星阵容固然是至关重要的环节,但并不是取胜的最终因素。节目设置上的创新,对观众互动的把握,气氛的调动才真正决定着整场演唱会的“生死存亡”。作为此次跨年演唱会最大的噱头之一重聚F4的破局虽令人遗憾,但主办方针对“玩乐”概念在各种新鲜玩法上的尝试,相信不会让观众和歌迷失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