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数版《简爱》首演 袁泉携“袁宝宝”送上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1:01
话剧《简爱》

话剧《简爱》

  昨晚,话剧《简爱》在国家大剧院进行了第二轮的首场演出,从袁泉手中接棒出演“简爱”的陈数在话剧马上开场之前意外收到袁泉家“袁宝宝”的祝福。

  有知情人士透露,正当演员陈数准备登台之际,突然收到一篮美丽的鲜花和一张祝福的卡片,卡片的主人正是上一版“简爱”的扮演者袁泉。卡片中,袁泉以自己腹中孩子的口吻这样写道:陈数阿姨,你还没有见过我,我现在我妈妈的肚子里,托她给你送上我的祝福,祝演出成功、美满幸福。七点半我会在肚子里跳舞给你加油的!

  倍感意外和开心的陈数这样回复道:“谢谢你的祝福,我又多了一份力量在舞台上好好演出,你妈妈是我非常尊重和欣赏的好演员,她的“简爱”演的非常棒,我从她的录像资料中也获得了很多启发,你的出现不仅给你妈妈带来了快乐,也让我有了出演“简爱”的机会,让我和你妈妈在舞台上共同呈现了这个经典的角色。祝你和你妈妈幸福快乐!”

  据了解,昨晚陈数版《简爱》首演反响热烈,观剧过后有观众表示,两轮《简爱》各有千秋,袁泉版简爱有种空灵的美感,而陈数版简爱则更亲切,尤其对剧中情感的诠释很到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