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的事》北京卫视热播 倪萍英达苦“相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1日10:45
《美丽的事》剧照

  
  由倪萍英达、周小斌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事》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同以往杨亚洲执导的剧作一样,倪萍此次再担重任,饰演女主角何美丽,并在该剧中与英达有一段爱而不得的情缘。

  从文革后期大龄男女青年情感归属开始讲述故事的电视剧《美丽的事》,选择了倪萍、英达、周小斌、王劲松等实力派演员出演。而倪萍饰演的女主角何美丽在该剧中与其他三位男主角都有着情感上的联系,与英达的情感虽然在开篇的时候已经结束,但随着故事的进一步推进,这段已经结束的爱情反而成为全剧最令观众牵肠挂肚的一段情感。倪萍与英达在这段情感逐渐被抽丝剥茧亮相给观众的时候,将把一切前尘往事尽数讲述。而推动两人对这份心仪多年、苦恋八年终究错失良缘的爱情讲述出来的人,恰恰是与倪萍在剧中紧张约会的周小斌。周小斌的倾听、倪萍的眼泪、英达如诗般的语言将给观众带来笑中有泪的故事。

  电视剧《美丽的事》此次不仅启用一线演员班底,拍摄地也辗转山西和青岛等地,把文革后期到90年代的生活风貌进行了真实展现,剧中不仅故事、人物和语言让观众不会产生距离感,即使医院、住所的场景选择也都以复原时代印记为创作基础,使得该剧再次成为2009年备受瞩目的电视剧作品。锁定北京卫视,《美丽的事》讲述何美丽的美丽故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