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绚香最后一场演唱会在日本电影院内公开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11日09:55

  搜狐娱乐讯 今年年内将进入无限期音乐活动休止的创作歌手绚香,她最后的一场个人演唱会,将在全国13个地方的电影院“公开上映。”

  11月18日绚香她在老家大阪城HALL内,举行了休止活动前的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为了治疗甲亢、并支持丈夫水岛宏的事业,她决定暂时放下手中的麦克风,所以对她来说,这最后一次LIVE一定终生难忘。

  由于歌迷们十分关注这场演唱会,所以临时决定将从明年1月5日开始的8天时间内,以“MTV Unplugged ayaka-cinema edition”为题在影院公开上映。东京新宿PIKADAILY为首,北至北海道、南至福冈,全日本13个地方都将上映。预计将动员4万3000人观看。本月11日将发行电影票,如果反响不错的话还有可能增加上映次数。

  绚香本人似乎也很期待:“这场LIVE对我来说很特别。所以没能来参加的歌迷能在大屏幕上观看我也感到很高兴。就连我自己也非常期待能在电影院内看到自己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