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台湾萨克斯乐团 国图音乐厅奏《圣诞组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1日09:4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2月25日,来自宝岛台湾的和谐萨克斯风四重奏乐团将在国图音乐厅举行专场音乐会。在这场名为《圣诞节萨克斯风四重奏音乐会》的演出中,除《意大利协奏曲第三乐章》、《探戈大师》等萨克斯经典名曲外,四位高大帅气的萨克斯风演奏家还将演奏自行编排的《圣诞组曲》,温馨的圣诞旋律、真诚的圣诞祝福。

  和谐萨克斯风四重奏成立于1999年,由团长颜国政与四位台湾音乐家颜庆贤、张家泓、王子豪、陈政宇所组成。该团的演出足迹遍布新加坡、韩国、法国、美国等地,演出曲目深度及广度超越一般萨克斯风四重奏之古典与现代的范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