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菲儿牵手灾难电影 化身天使出演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09:01
李菲儿(左下)和矿区居民
李菲儿(左下)和矿区居民

李菲儿(右)与矿工大哥
李菲儿(右)与矿工大哥

  日前,刚刚拍完《日照重庆》和《绑架冰激凌》两部电影的“帅女郎”李菲儿,还没来得及休息,就马不停蹄地赶往贵州某地,拍摄一部以 “矿难”为题材的胶片电影。在这部讲述生与死,挣扎与坚持,勇气与背叛的灾难电影中,气质清纯的李菲儿不负众望地担纲女一号,诠释一位“像天使一样”给人们带来爱与希望的女孩。

  据了解,该片正在贵州和云南交界处的矿区内拍摄,由于矿区位于云贵高原的山区深处,距离剧组所驻扎的位置开车至少需要两个小时,所以,剧组每天来回长途跋涉四个小时,而山路崎岖、一路颠簸更是引发许多工作人员频繁出现晕车、呕吐等不适反应。

  为了真实还原矿难,李菲儿自然免不了与煤矿“亲密接触”,每天在条件艰苦的矿洞里进进出出,身上和脸上都扑满了煤灰,狼狈之余,李菲儿表示,第一次走进矿区,拍戏之余,自己喜欢和煤矿工人聊聊天,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让更多的人们走近煤矿工人。

  该片的编剧兼导演阎然是《南京!南京!》的总策划,上半年刚刚执导完成由张涵予主演的电影《云下的日子》,被称为“国内最具有浪漫情怀的导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