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

李宇春专辑推向海外 周华健现场助阵大唱赞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记者唐雪薇
2009年12月11日00:04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李宇春正在将自己的市场越做越大。昨天,太合麦田宣布联手滚石唱片,将李宇春专辑推向海外发行。周华健现场给李宇春助阵。

  昨天,周华健抱着一把金钥匙冲上台,他以摆渡人音乐工作室掌舵人身份与滚石、太合麦田签下合作书,将在音乐制作、歌曲合唱等方面与李宇春合作。对于李宇春,周华健透露了一件往事,“那时李宇春还没红,我在天津接受采访时,记者拿10位超女的照片让我选,我凭着外貌和感觉就选中了李宇春,没想到后来她果然很红。”

  周华健的赞誉让李宇春很害羞,她表示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听周华健的歌,并现场邀请周华健参加自己26日在五棵松体育馆的演唱会。

  李宇春新专辑的实体唱片目前已上市,与数字唱片不同,这张实体唱片中多收录了一首全新单曲《还有我疼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