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春去春又回》 > 新闻动态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重塑“江湖刀马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7:46
《春去春又回》中的戴娇倩
《春去春又回》中的戴娇倩

戴娇倩李宗翰
戴娇倩李宗翰

  新版《春去春又回》四家卫视播出以后,收视一路飘红,作为挑战经典旧作的女主角戴娇倩说,虽然经典老片新拍带有很大挑战性但是她非常有信心。本剧打破她以往在观众心目中固定的那种比较温柔,受保护的形象。戴娇倩重塑“江湖刀马旦”, 为爱坚持。

  剧中戴娇倩饰演的沈紫君,经历了复杂的情感纠葛,戴娇倩这样解释了这个人物的情感心路,“缘定三生,终成眷属”而沈紫君则是“缘定三婚”,第一次婚姻是,冥魂;第二次嫁给了最爱她的那个男人,不是因为爱而是为这个男人执著的爱感到愧疚与怜悯;而最终才跟自己最爱的人走到一起,其间经历了无数的坎坷以磨难。

  一个外表稍许硬气的“艳星”,一个柔弱温和的“公主”,似乎两个截然不同的性格类型却要演绎同一个角色,正是因为《春去春又回》里面的沈紫君将这两个不同时代的明星作拉到了一起,戴娇倩说:“旧版的经典和记忆也许难以抹去,但是我们力求重塑这个经典,我希望戴娇倩饰演的沈紫君能够从心底里打动观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