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隧道里变猩猩 真情告白:爱会让男人成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5:15

  情感题材大戏《人间情缘》将于今日(10日)7时50分在辽宁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大院子女黎小军(邓超饰),在特殊年代与青梅竹马的甘露(范冰冰饰)、医院邂逅的护士秦倩(李小冉饰)以及公交车上偶遇的文工团歌唱演员查建英(汤嬿饰)发生的3段爱情故事,又传奇般地遭遇了美国女人伊莎贝拉,与4人演绎出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传奇经历。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剧主演邓超,听其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诠释他所扮演的传奇男人黎小军。

  对年代戏情有独钟

  热播剧《甜蜜蜜》之后,邓超挑战年代戏的功力已经毋庸置疑,为什么再次接拍相似的角色,邓超有自己的一番说法:“看过剧本之后,我被这个人物身上的传奇性给打动了,这样一个没有方向感的男人,他身上年代的烙印很重,而他本身的宿命感非常强,情感经历又是那么传奇,这些元素集合在一起非常吸引我。”

  邓超说,发生在黎小军身上的情感故事,只有放在特定的年代才会成立:“所以我对年代戏始终情有独钟,我觉得这样的戏有厚重感,观众层面也非常广。”

  爱会让一个男人成熟

  之前在很多场合谈及《人间情缘》这部戏,邓超都反复表达过一个观点,他说这部戏是“一部分男人的教科书”。昨日就此说法记者请邓超做一番解读,邓超说这是自己感同身受的结果:“剧里的黎小军经历了4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历程,然后从一个懵懂的大男孩变成了一个敢于担责的男人,这是每个成年男子都会有的经历,每个男人都是从爱中成长成熟起来的。一个男人在心中有爱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这是我从这个人物身上得出的结论,也可以说是我自己的人生感悟。”

  辛苦付出更有成就感

  诚如邓超所言,爱情会让人变得更强大,因此和孙俪恋情公开之后的邓超,演艺事业也是突飞猛进地发展,在风光和荣耀背后,邓超付出了很多难以想象的艰辛。

  说起拍摄《人间情缘》时最难忘的事,邓超提起剧中一场隧道戏:“当时我们是在一个通风排气非常糟的隧道里拍,我们所有人在里面都变成了"大猩猩",连鼻孔都是黑的。我们拍了一天一夜,出来时见到太阳我是又累又困,但觉得非常有成就感。”邓超透露,不光是自己,外表看似娇弱的范冰冰也是不用替身完成了在戈壁上滚下去的戏份,“和这样的同行在一起合作,我们会互相鼓励。”

  在《人间情缘》中邓超与《潜伏》中的“吴站长”冯恩鹤一起出演父子档,剧中父亲对黎小军有一句台词是“凡事要靠自己,男人一辈子要过很多坎,没人替你扛”,这句话如今也成了邓超的座右铭,“人无论做什么职业,都会经历一些起伏波澜,只要坚持下去,即使人生不完美,也会不负我心。”

  零片酬出演《翠花,上酸菜》

  最近邓超一直在忙着话剧《翠花,上酸菜》的排练,他透露该剧与以往的版本相比,有超过40%的改动。登上话剧舞台一直是邓超的心愿,“之前我有太多的借口与话剧擦肩而过,这次可能也不会一直坚持守着演完每一场,但只要能演话剧,我就觉得非常幸福。”之前有消息说邓超出演《翠花,上酸菜》没收片酬,邓超表示一方面是因为他不能从头坚持到尾觉得愧疚,另外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对剧组做一些贡献。(记者林娜)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