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快男”吉杰莫名发飙被质疑 借陈楚生张杰炒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4:20
  “快男”吉杰发飙了,“飙”得有点莫名其妙。12月8日凌晨2点半,吉杰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博文,言辞激烈地向一篇内容丝毫不涉及到他本人的新闻开炮,引来近千名网友跟帖“参战”。

  起因:恶性宣传拿张杰“踩”陈楚生

  12月8日凌晨2点半,吉杰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至于吗??人的真诚和正义感羞耻感到哪里去了??》的博文,博文开头便附上了“靶子”所在——一篇名为《陈楚生个唱准备仓促闷场表演令人昏昏欲睡》的新闻。该新闻中,除用大量篇幅描述陈楚生12月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不热闹”、“冷清”、“令人昏昏欲睡”之外,还在新闻的最后点出张杰的演唱会马上也要开始了,“想必会比陈楚生略胜一筹”。

  吉杰则在博文中开篇便用“脚下的真诚善良的立场到哪里去了?让希望坚持真诚善良生活的人往什么地方下脚啊?让希望挺直腰板做人的人怎么去遵循自己维护的是非原则啊?”三个问句奠定了他的基调,随后,他直指该篇新闻是相当恶劣的宣传炒作,并指出“炒作宣传应该有方针、有技巧、有高度、有智慧,不能没有脸面没有羞耻!”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有些生硬地将这篇与之无关的新闻与自己扯上了关系,博文中表示这样宣传的后果是“让我永远在兄弟们面前抬不起头来”并觉得自己很“丢脸”,因为“天天被这些无知和无耻扇耳光”,但自己“绝对不能妥协”。

  纷争:网友质疑吉杰自我炒作

  吉杰莫名其妙地冲冠一怒引来了无数网友参与骂战。截至记者发稿,短短一天之内,该篇博文的点击率已经达到了5万余次,留言也达到了近千条。有网友指出,吉杰的“发怒”的动机值得质疑,因为“这新闻完全不关他什么事”,目前在天娱的大本营——湖南卫视上都鲜少抛头露面的吉杰,大概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知道还有这么个人;也有网友笑话吉杰这么大的人了还这么幼稚,因为“天娱黑华谊的艺人,华谊黑天娱的艺人,这都是很正常的”;对于吉杰将陈楚生等人称为兄弟,有网友甚至挖苦30多岁的吉杰称“只怕所有人都不把你当兄弟吧?”留言中甚至有疑似天娱的员工跟帖质问吉杰为什么胳膊肘往外拐,并警告他“你要搞清楚你现在所处的位置”。当然还有张杰和陈楚生的粉丝两个阵营在跟帖当中唇枪舌剑地发生摩擦。

  服软:吉杰博客向“天娱同仁”道歉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登录吉杰的博客,发现该篇博文的评论功能已经被关闭了。而吉杰在原有的博文基础上又重新附上了一段文字,对跟帖网友发出的质疑进行了回应,且用最大的一个段落向自己的公司——天娱说道歉。“在这里向天娱的每一位同仁说声对不起了,因为我的表述不明肯定有些别有用心和期待已久的人早已利用我的博客借题发挥了,给你们道个歉。”

  吉杰:我的激动来源于与他俩的友情

  “我之所以那么激动完全是因为在我看来,他们两个就是我的弟弟!”吉杰在解释自己激动一博的出发点时表示,“你要知道在比赛的时候,他们两个和我住一个房间,而且就睡我的左右床。陈楚生在以前、包括现在的张杰和王栎鑫他们,无论是要发新专辑还是开演唱会都会找我聊天,让我给他们出主意,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像亲兄弟一样。所以我看到有新闻用踩他们其中的一个人去捧另外一个人的时候,会觉得非常不好受。”吉杰介绍说,自己当时是在杭州拍戏,晚上回家之后上网,越看越不是滋味,于是就有了那么一博。他表示自己昨天上午已经主动找天娱的高层聊过自己的这篇博文和那篇新闻,他敢肯定那篇新闻不是出自天娱之手,“但不排除是哪个不懂事的小宣传员放出去的稿子。”

  不过正如网友在跟帖中所描述的境况,如今的吉杰由于音乐风格小众,转型主持人也不温不火,娱乐圈留给他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少了。对此吉杰表示:“我之前在北京去面试一个音乐剧,这个剧的总监跟我说"吉杰你有非常好的音乐才华,但为什么大家却并不认同你呢",虽然也走了一些弯路,但我们这些选秀出来的人都会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像谭维维新出来的专辑,我听了以后就觉得太棒了,还有张杰和灏明,他们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已经率先起步了,我相信我们后面的这些人都会很快追上去,而且我已经在开始做准备了。”

  参加“快男”之前,吉杰是在世界500强公司工作的“金领”,进入娱乐圈之后,吉杰表示收入比以前少多了:“主要是不稳定,导致的结果就是生活质量下降了。”对于是否会放弃做艺人重回外企,他表示:“我相信我随时可以去任何一家500强的公司上班,因为虽然会变行业,但我几十年积累下来的经验摆在那里。但我还是想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许将来我会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和经验去自己做唱片公司,制作自己的音乐。”(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