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圣诞节前专访奥巴马夫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3:15
奥普拉和奥巴马夫妇在一起

  
  人民网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对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rahWinfrey)来说是个“第一”年:“第一次”采访美国“第一”夫妇奥巴马(Obama)和妻子米歇尔(Michelle),而对这对夫妇而言,这次圣诞节也是他们在白宫的“第一个”圣诞节。

  这次的圣诞访谈对2012年即将停播自己脱口秀节目的奥普拉来说也是值得纪念的,因为自奥巴马上任以来,这是她第一次对他们夫妇的联合采访。这次的特别访问时长一个小时,奥普拉不仅会向观众呈现奥巴马夫妇的精彩言论,还会展示这个著名家庭在圣诞节前期如何布置他们的温馨小家。

  这期节目名为《白宫的圣诞节:奥普拉黄金时间特别节目》(Christmas at the White House: AnOprahPrimetime Special)。该节目将于美国时间12月13日晚10点由美国广播公司(ABC)播出。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