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小宋佳三亚“勇往直前” 爱心助捐希望小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3:29
小宋佳在活动现场
小宋佳在活动现场

小宋佳
小宋佳

  日前,小宋佳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金牌栏目《勇往直前》在三亚的录制,该节目旨在爱心助捐,为希望小学筹款。此次小宋佳破例参加综艺外拍节目,为的是可以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而且首次在节目中大玩摩托艇,帅气的身姿,豪爽的性格让现场的队员和主持人大为称赞。

  小宋佳自出道以来很少参加综艺节目,对于综艺外拍节目《勇往直前》来说更是头一遭。当了解该节目最后赢取的奖金是为了爱心慈善捐助后,小宋佳表示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帮助湖南当地筹建一个希望小学。小宋佳平时一直忙于工作和拍戏,但她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她表示为了慈善和公益,形式就占次要。虽然是首次参加综艺外拍节目,现场幽默机智的回答和适时的调侃使现场气氛活跃异常,节目录制现场在热闹的气氛中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