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张涵予受追捧 人格魅力有领袖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2:01
张涵予饰演国父孙中山
张涵予饰演国父孙中山

  由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将于本月18日与影迷见面。剧中,张涵予因为一个“眼神”而赢得孙中山的归属,可谓形神兼备,剧照刚一曝光时,便受到了广大影迷的好评,更称其超高的人格魅力颇具领袖气质。

  在张涵予的剧照刚刚公布时,外界质疑张涵予的声音褒贬不一。虽然他在公布的片花中“面目全非”,只能由声音进行辨认,但是依然受到了影迷的力挺,在前几日的民意调查中,张涵予的亮相竟成了《十月围城》中最受期待的环节。

  无论是哪部电影,张涵予都用他的演技与态度令人钦佩。这次在《十月围城》中更是凭着那个有种悲天悯人的感伤和天下为公气势的眼神,让张涵予这个“精神领袖”迅速成为影迷追捧的对象。虽然也有人称其与孙中山不是很相似,但随着影迷们极高的评价中支持的呼声越来越高。

  据了解,从小受熏陶的张涵予一直以毛主席为自己的偶像,不知不觉潜移默化的就继承了这种独特的人格魅力,从而表现出来一种领袖的风范,这也帮助了他能将孙先生的领袖精神表达的如此细腻,这才有了导演口中令人沉醉的“恩悯”眼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