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风云2》首映 郑伊健盼望新作成潮流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0日09:23
郭富城及郑伊健主持醒狮点睛仪式,他俩希望新作成潮流话题
郭富城及郑伊健主持醒狮点睛仪式,他俩希望新作成潮流话题

  《风云II》前晚于新开幕的嘉禾荃新天地戏院内举行首映礼,主角郭富城、郑伊健及唐嫣担任主礼嘉宾主持醒狮点睛及祝酒仪式,伊健及城城于大前晚已率先欣赏过第一场首映礼,伊健表示希望《风云II》于今个圣诞能成为潮流,带给观众一个电影话题,城城则搞笑说:“不止是潮流,应该是‘潮戏’,潮流的戏。”

  之后在仪式开始时,不知是否太多环节,城城伸手入所穿皮褛的袋内,无聊地掏出了一包防潮珠,随手便丢在地上一脚踢走,之后又掏另一包防潮珠照样再做,完事后知道被记者发觉也不禁失笑。到合照时间,城城被要求跟唐嫣合照,他显得有点避忌,双手插袋更隔得很开,要司仪两度开声才稍为靠近。事后问城城为何这样忌讳?他笑说:“没有呀,我只是在摆甫士,我系个好听话的艺人,一叫就企埋。”

  特技令观众赞赏

  伊健表示首映场内大家都看得好开心,观众看特技和他跟城城连手对付任达华一场都不停哗哗声,城城都指导演也提醒过入场前最好去定厕所,否则会看漏好多精彩地方,伊健表示认同:“我都忍好耐!”二人更齐声指其实好多特技画面是看不完,应该再买飞睇多次。谈到老板林小明希望能打破六千多万的香港电影票房纪录,伊健卖口乖说:“希望老板愿望成真,我都有信心,虽然今年圣诞好多对手,但表面证供应该可以好顺利!”问城城理想中的票房数字?他即笑说:“有日有个演员生日切蛋糕,我就灵机一触闪过,蛋糕,弹下高D,弹下又高D!

  要是票房有好成绩,伊健和城城都希望老板有表示,开拍第三集可以加薪,也希望再与彭氏兄弟合作,毕竟今次拍出了感情。记者问第一集导演刘伟强又如何?他俩表示最好三、四集一齐拍,便可以多些导演。城城又指有好评的话也不枉他拍戏受伤最多,试过爆炸用的铜线割伤手臂血流如注,要到医院将铜线开刀取出,另又被伊健用刀臂伤及眼睛。伊健入魔要戴上特技用的隐形眼镜,拍摄时卷起的沙尘走入了眼内,由于带有凝固性的化学物体,现场要有军医为他洗眼,但伊健一样毫无怨言。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