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独自打秋千 秀发变“拖布”(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0日08:26
莫文蔚这边露出落寞神情,那边旧爱冯德伦则于日前公开抱新欢徐若瑄。
莫文蔚这边露出落寞神情,那边旧爱冯德伦则于日前公开抱新欢徐若瑄

莫文蔚站高打秋千为演唱会准备,期间露出小蛮腰。
莫文蔚站高打秋千为演唱会准备,期间露出小蛮腰。

小妹妹学莫文蔚打秋千,一度越玩越激。
小妹妹学莫文蔚打秋千,一度越玩越激。

莫文蔚努力打秋千,玩到秀发变地拖。
莫文蔚努力打秋千,玩到秀发变地拖。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Karen)与冯德伦分手后感情一直未有着落,旧爱近日高调公开抱着新欢徐若瑄,莫文蔚却被发现落寞打秋千,一度打到秀发拖地,相当辛苦。

  莫文蔚与冯德伦2007年初分手至今,一直忙于在内地发展,事业上一帆风顺,巡回演唱会也办得有声有色,只可惜感情上却仍未有着落,最近冯德伦公开抱徐若瑄,记者却发现莫文蔚于港岛某公园内独自打秋千,状甚落寞。

  小妹妹有样学样

  身穿便服,戴上墨镜的莫文蔚先坐着打,继而蹲着打,然后又站高,各种姿势用尽兼且越摇越高,期间不慎露出一小截纤腰,更使出一招“秀发拖地”,莫文蔚招牌靓发变成地拖,在地上前后扫不停,打得兴起,不拘小节的她脱去外套,此时一名男助手出现,手持相机不停为她拍照。

  现场有一名小妹妹走到莫文蔚旁边,有样学样,跟着莫文蔚一齐玩,越玩越高,吓到小妹妹的爸爸当场上前阻止,以免女儿发生危险,莫文蔚也好心地帮口教小妹妹最重要是要注重安全。

  为演唱会作准备

  据知,莫文蔚玩秋千是为即将展开的北京演唱会作准备,届时巨型秋千将会搬上舞台,莫文蔚更会穿上特制长七尺拖尾晚装,于台上打秋千唱歌,故提早练好玩打秋千,以免临场影响演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