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各地热播 刘雪华终成愿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9:05
“苦情戏女王”刘雪华

  年代豪门大戏《钻石豪门》最近在各地热播,一向在是以“苦情戏女王”身份出现的刘雪华这次终于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愿望,演了一个让人咬牙切齿的“坏女人”。

  在《钻石豪门》中,刘雪华饰演的是二太太王采伶,由于出身风尘,很不得婆婆喜欢,但生了儿子后却开始颐指气使,后见得老公更加宠爱三太太,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便不择手段,费尽心机,陷害三太太。从最初的琼瑶戏到最近的《爸爸天亮叫我》刘雪华出演了近百部的电视作品,都是以通情达理,温柔善良的形象示人,可是这次她却大变身,扮演了一个刁钻刻薄、心狠手辣的“二姨太”,这让刘雪华大呼过瘾:因为演了太多的悲情角色,在观众印象中我只是这样的一个形象,其实一直以来我都特别想超越自己,演一个和之前反差很大的角色,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演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坏女人”,也想告诉观众刘雪华不是只会演哭戏的,她是个全方面的演员。从现在的收视率来看,刘雪华精湛的演技和无可挑剔的表演已经得到了观众和影迷的认可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