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勇往直前》强势回归 魏晨为慈善惊险日本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6:39
魏晨日本录制勇往直前
魏晨日本录制勇往直前

魏晨游日本
魏晨游日本

  观众期盼已久的《勇往直前》“日本挑战之旅”,已经连续三个周日晚在湖南卫视黄金档分集播出。今夏热播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四大主演魏晨俞灏明(博客)朱梓骁郑爽全程参与了这次挑战,在异国上演了一场集欢乐与感动于一体的挑战秀,为《勇往直前》第四季开播创下了高收视!

  《勇往直前》第四季大胆走出国门,远赴日本进行拍摄工作。节目中,除了嘉宾艺人要历经多重考验外,还走访了几名在早期很受中国观众喜欢的日本电视剧著名演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特别是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的几名年轻艺人们,在此次勇往直前日本之旅中收获颇多。魏晨坦言勇往直前节目是一个很棒的节目,大家可以通过节目中设置的挑战内容,比如:接受了跳楼机、超长过山车的惊险挑战,克服心中的恐惧,最终超越自己,赢得胜利。完成了节目组布置的任务,最终通过努力为国内三个地方的贫困儿童募捐到三所希望小学工程的善款。帮助到许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孩子。

  同时,魏晨也觉得日本是个美丽的国家,工作之余他尝试了泡日本温泉,品尝当地的小吃,都觉得相当惬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