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咏乐汇公益盛典 > 咏乐汇公益盛典新闻

《咏乐汇》特别节目启动 提出“一元竞拍”概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6:17

  六百年前,《永乐大典》是一部海纳中华文明的知识宝藏;

  六百年后,《咏乐大典》是一个打开宝藏之门的爱心义举……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咏乐汇》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央视网、搜狐网、淘宝网,全新打造推出的年度特别节目——2009CCTV爱心特别制作《咏乐大典》近日全面启动。在此次特别制作中,《咏乐汇》首次提出一元爱心竞拍的概念,将所有参加《咏乐汇》节目嘉宾捐赠的礼物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所有善款,将全部捐赠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红十字书库”项目,帮助农村中小学、贫困山区捐建“红十字书库”,解决贫困人群图书难题。

  《咏乐汇》节目自开播起,就在每一期节目中融入了一个宣扬慈善和公益的“爱心特别制作”的概念,每一位参加节目的嘉宾都捐赠自己一份特别的礼物,通过《咏乐汇》年度特别节目,进行拍卖和筹集善款。在这些捐赠的礼物中,既有成龙大哥专门定制的一套“龙”字精美瓷盘套装,也有文化学者余秋雨的字画一幅,还有歌手汤灿捐赠一款价值不菲的萧邦女式名表,体操冠军李小双的一块金牌等。

  为彰显此次特别活动公益性,《咏乐汇》节目组将所有礼品在淘宝网上进行拍卖,所有人都有机会、平等参与到拍卖活动中。在《咏乐大典》特别制作中,将特别邀请三位出价最高的爱心买主出席颁奖活动。

  《咏乐汇》希望通过这种爱心公益活动,动员全社会所有有心人关注公益,弘扬爱心,用实际行动将爱心落实到实处,募集社会资金,为农村中小学捐建“红十字书库”。

  72位贵宾,72份厚礼,凝聚72份相同的爱心承诺,一年快乐的守候,一份公益的期许,只为一场前所未有的《咏乐大典》,

  乐咏生命,爱汇中国!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