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东南舞后实至名归 管艺挺进《舞林大会》总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21
管艺参加《舞林大会》
管艺参加《舞林大会》

  2009东方卫视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的比赛正如火如荼,来自东南卫视的当家花旦管艺在首场半决赛中凭借超高舞技惊艳四座,成功突围,顺利挺进全国总决赛,在历经长达半年的舞林征战后,“东南舞后”管艺将于12月26日的总决赛中向“舞林盟主”的至尊头衔发起冲击。

  首场半决赛汇聚了主持界的顶尖舞林高手,竞争异常激烈,台湾的牛奶、杨千霈、光线传媒的“舞娘”柳岩、东南卫视的“舞后”管艺、张茜(博客)、程晨、李彬、郑凡、以及东方卫视的陈辰、周瑾。其中,来自东南卫视的“舞后”管艺表现极其抢眼,本场10位选手中,其他选手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混搭”舞蹈,只有管艺一人选择了难度极高的纯拉丁舞蹈,问其原因,她说:“想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不断挑战自己。”从没有系统的学习过拉丁舞蹈的管艺,两天的魔鬼式训练丝毫不含糊,每天都训练到凌晨2点以后才会宾馆休息,目的只为了尽可能完美的把桑巴、伦巴的精髓呈现给电视机前的观众。

  当晚,管艺挑战裸露极限,一席露背超短黄裙性感亮相,顿时吸引全场目光,而随着音乐摇摆的身姿,更凸显她的风情万种,转换在两个男舞伴之间的复杂情感,演绎的让人不禁叫“绝”。桑巴与伦巴的巧妙转换,极具爆发力的表演沸腾了全场。最后连评审都啧啧称赞“管艺的表演丝毫不输专业拉丁舞者的水准”。而在随后的一对一自选舞蹈PK环节中,管艺更是凭借自身扎实的舞蹈功底,一支首创的“凳子舞”掀翻全场,对手在看完她的表演后,都不禁感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输给她,心服口服!”最后,管艺在一对一PK中以47:34的成绩力压对手,成功突围,晋级全国总决赛。

  管艺作为东南卫视的首席当家花旦,目前主持的全新娱乐脱口秀《越秀越开心》中幽默、搞笑、泼辣的主持风格已深入人心,此次参加《舞林大会》又让观众看到她主持之外的另面人生。一路高歌挺进《舞林大会》总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东南全能舞后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