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蒋雯丽获“爱心华人女性”奖 全力支持艾滋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3:58
蒋雯丽优雅白裙亮相活动
蒋雯丽优雅白裙亮相活动

  2009年12月8日,2009时尚《好管家》幸福大赏暨8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蒋雯丽、黄渤(博客)、邬君梅、徐帆孙俪等众星云集,星味十足。颁奖典礼上,蒋雯丽、孙俪等明星因为积极投身爱心活动、热心参与公益事业,被授予2009“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

  作为“防治艾滋病义务宣传员”和“全球妇女与艾滋病联盟执行委员会委员”,从2002年开始,蒋雯丽就积极投身防治艾滋病事业的宣传工作中。7年间,她出席了无数大大小小的艾滋病宣传活动,也看了很多有关艾滋病的书籍、资料,并亲身去到丹东、新疆等艾滋病高发区走访看望那些艾滋孤儿和患者,用自己的爱心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们。2007年,蒋雯丽还出版了一本《雯丽谈艾滋》,并将这本书带来的所有利润作为公益基金捐助给防御艾滋事业当中。获得“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的肯定,蒋雯丽却谦虚的表示,获奖是对她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其实我做的很少,希望以后能做得更多。”

  当晚的时尚《好管家》年终盛典以“幸福大赏”为主题,活动处处洋溢着幸福的气氛,到场的众多明星也纷纷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幸福观。蒋雯丽说:“幸福就是满足。以一种平和的心态,满足自己的生活状态,幸福的感觉就会很容易得到。这和金钱是没有关系的,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情、容易满足的心态,我觉得这才是幸福的关键所在。”此外,蒋雯丽还表示,她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是与大家分享幸福,同时也要鼓励大家共同去努力追求幸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