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TVB艺人频频出走 签约内地更好捞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9日09:59
  他们,不是最后一个

  林文龙、郭可盈、魏骏杰、滕丽名:签约内地更好捞金

  这四位昔日的TVB情侣档,自称与老东家TVB“友好分手”,先后来内地“淘金”。其间,他们也会回到老东家拍一两部戏,留住在香港的人气。

  罗嘉良:放弃全约片酬反涨

  2003年5月,前“无线一哥”罗嘉良因为不满TVB的合约过于苛刻,终止了与TVB长达11年的全经纪人合约,改签“部头约”,即仅限于每年为TVB拍摄不少于40集的剧集和总长2000分钟的各类节目。TVB如今将罗嘉良每集的片酬从7.5万元上涨至15万元,同时他还有挑选剧本的权利。

  陈慧珊:TVB束缚自己发展

  2004年就已经与TVB只签“部头约”的陈慧珊当时表示,离开TVB是因为她在TVB剧集里扮演的形象太束缚自己的发展。转签新的经纪公司之后,这位昔日的女强人尝试了多种角色,尤其过了一把古装瘾。

  吴启华:离开TVB从不后悔

  2008年9月,因吴启华在亚视拍电视剧触犯了TVB合约的规定,TVB向吴启华发出律师函,后吴启华与TVB解约。吴启华表示,离开TVB,自己不后悔。他还透露,在拍《妙手仁心》之前,自己拍摄TVB剧集仅有几千块一集,而为了赶工,一部30集的电视剧制作周期只有两三个月时间,经常是夜戏、日戏连着拍,非常辛苦。

  据《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