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齐秦自传电影揭王祖贤情变始末 14年恋情上银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09:58
齐秦(资料图)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12月9日电 齐秦昨天在台湾录《综艺大哥大》帮彭佳慧站台,日前他曾透露正筹拍自传电视剧《狼的故事》,被问进度时,他说:“内容会有和接机(齐豫)的亲情以及一部份的爱情。”其中爱情似乎正指当年他和王祖贤14年的恋情。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齐秦最近忙筹拍自传电视剧《狼的故事》,他与王祖贤分合情事成焦点,昨他说明年可望和导演蔡岳勋合拍自传剧:“蔡导档期要明年中才有空,先把剧本写好再让蔡导看。”

  至于要帮绯闻女友萧蔷写歌,他说:“已开始编曲录音,会和她合唱,她适合走恬静派。”他之前被报导到成都看屋,似乎有意成家,他说:“年纪到了要有固定感情,不结婚就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