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2012》内地票房达4.2亿 国产片本周“集结”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08:32
  《2012》还在抓紧最后时刻“吸金”,而本年度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三部大片也将于本周开始上演“三国之争”。最新数据显示,《2012》已经在内地取得超过4.2亿元的票房,已经超过《建国大业》,直追《变形金刚2》创下的4.3亿的票房纪录。

  已经上映10天的《花木兰》,目前尚无最新票房数据,该片发行方星光国际李小丽表示:“影片在上映6天时的票房突破了5000万,最新的数据还需要2天左右的时间才能统计出来。”

  “《三枪》《刺陵》和《风云Ⅱ》,首周上演赤壁之战,预计三分天下”大地院线市场推广中心总监薛子聪在谈到本周即将上映的影片时,这样形容本周的国产大片票房大战。也许是无法准确预计三部影片的人气,所以在排片上,该院线也基本上采取了“三分天下”的排片方式,三部影片的影厅数量和场次基本上持平。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