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大张伟加盟跨年演唱会 高调宣布玩出花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记者王大鸣
2009年12月09日00:04
  信报讯 周笔畅、大张伟昨天正式加盟“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在发布会上两人高调宣布要整点好玩的出来,甚至可以分别扮郭德纲和于谦“挑战”德云社。

  昨天,周笔畅起初还是一贯的安静性格,话不多,说起在跨年演唱会上唱什么歌,她也只表示:“具体是快歌、慢歌都还不知道。要不要跳舞?以后再说。”对出场费数额她更是不予作答。然而大张伟则仍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不但自曝“出场费得几十万吧”,还大胆表示这次一定要搞点更怪的出来。

  不过后来在大张伟的热情带动下,周笔畅也渐渐活跃起来,表示两人到时不但会组成“周张组合”,还可能说相声,“他当郭德纲,我就当于谦”。而大张伟听后马上接话说:“她都不用我逗哏,周笔畅本来就长了一张笑脸,让人看上去不用逗就能乐。”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