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

“快女”郁可唯昨日签约滚石 张震岳李宗盛助阵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记者唐雪薇
2009年12月09日00:04
  信报讯 昨天,郁可唯加盟滚石唱片,成为“快女”中签出唱片合约的第一人。滚石承诺,郁可唯的新专辑将于百日后正式发行,为她写歌的正是张震岳、李宗盛等10名顶尖音乐制作人。

  昨日滚石老总段钟潭向媒体展示打造郁可唯的“Y计划”:将力邀华语乐坛10位顶尖音乐制作人担当专辑制作;签约100天后即2010年3月18日发行郁可唯签约滚石的第一张专辑;赠送郁可唯一张2010年全年无限次往返大陆与台北机票,以方便她兼顾专辑制作与宣传表演。

  张震岳到场助阵,他直言:“我认识郁可唯还不到24小时,所以对她的音乐路数很不明确,这样也少了一些条条框框,我要帮她找到一条最适合的路。”

  近日有报道称,快女首场巡演在上海遇冷后,快女杭州演唱会又因票房太低被迫取消,而一组“快女”写真集的真实销售数据证实了“快女”此前在电视上看起来火爆的人气不过是肥皂泡。快女是否真的有价无市?还是新人的郁可唯面对尖锐质疑有些紧张,她只称:“我只是个歌手,唱好自己的歌就行了,其他的不去管太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