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拍摄过半 胡军四段艳遇颇具看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记者王大鸣
2009年12月09日00:04
  信报讯 郑晓龙导演的《金婚风雨情》已拍摄过半,昨天记者赴京郊探班,与周韵、王艳等拍摄对手戏的胡军表示,这次出演家庭伦理剧丝毫不敢松懈,而他在剧中不但和周韵一起携手走过了漫长的金婚岁月,还有4段被称为“艳遇”的情感纠葛。

  胡军的硬汉形象非常深入人心,他坦言最开始并不打算接拍这种“婆婆妈妈”的家庭剧,他认为张国立、蒋雯丽的《金婚》已经到达了一个高度,很难超越。但在郑晓龙的建议下,他还是看了剧本,没想到的是看到10集就被剧情深深吸引,决定参加拍摄。“家庭伦理剧写得好的太少了,《金婚风雨情》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生活化,很实在。”胡军认为,描写一对夫妻一生的经历故事细节非常多,比较琐碎,要出演这类角色丝毫不能松懈,“如果简单地让戏这么顺下去,真正生活化地带着惯性演下去,戏就不精彩了。所以我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轻易让每一个细节随便顺过去。”

  在剧中,胡军还有4段被称为“艳遇”的情感纠葛颇具看点,昨天拍摄的正是他与周韵扮演的舒曼及王艳扮演的小桃花侃侃而谈的戏,他一通意气风发的大道理深深吸引住了小桃花,成为他的第4段“艳遇”。

  家庭伦理剧都少不了婆婆妈妈、吵吵闹闹,胡军拍摄中也没少和周韵等人争得脸红脖子粗。郑晓龙说,像这样的吵架戏多的时候每天就有好几场,但在整个剧中,吵架戏的量并不是很大,“胡军演的是一名耿直军人,周韵扮演的舒曼是从小养尊处优的大小姐,两人从家庭出身到文化背景、生活习惯等都有很大区别,因此矛盾是有的,但两个人的吵架不但比《金婚》少很多,也有很大不同。胡军比较宽容,总让着周韵,不是天天吵,但两人一旦吵起来,便会引发家庭地震,冲突显得比较激烈。”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