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不下雨却打把伞 没太阳却戴墨镜(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1:43
  现身江北10分钟闪人

  
  昨日下午2点,孙红雷秘密潜入重庆,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出现在了江北步行街某品牌手表的新店剪彩仪式上。虽然主办方非常低调,但孙红雷出场却很高调。一身黑衣装束,不下雨也有专人撑伞,没太阳也戴着墨镜。在上千人的围观中亮相10分钟后飘然而去。

  一百个保安

  孙红雷气场十足

  孙红雷本次来渝显得相当诡异。主办方早前邀请的嘉宾是孙俪,但随后又告知孙俪因故不能来渝。直到昨天记者到达现场,才得知对方邀请了孙红雷。

  下午2点,孙红雷在100个保安的包围下隆重出场。一身黑色绒质西装的孙红雷大哥派头十足。搞笑的是,天上并没有下雨,但还是有一位男助理在身后为其撑伞,而天气已经阴得像黄昏,但他还是戴上了一个大大的墨镜。而孙红雷不仅穿得洋气,说话也很洋气,和该品牌的日本负责人对话,孙红雷说起了英语。女主持惊讶地尖叫:“红雷哥,没想到你还会这一招。”

  不过一取下墨镜,孙红雷立刻现形,许多女顾客都惊诧地说:“一取下墨镜,孙红雷就从一个型男变成可爱男人了。”一位女粉丝冒险冲出了保安设置的包围圈,不过最终还是被请了出去,没能和孙红雷零距离。

  一万元名表

  孙红雷只待10分钟

  虽然本次孙红雷出席活动的酬劳无从知晓,不过在现场,主办方将一块价值万元的光动能手表送给孙红雷。之所以送这一款型,是因为孙红雷自曝在生活中是个环保人士,只开低排量车,他表示,“车子对我说来只是一个代步工具,并不是什么身份的象征。”

  而拿了主办方赠送的名表,“戏痴”孙红雷也只是在提了一次品牌名称之后,就开始满嘴跑戏,“《三枪》拍完,张艺谋想了许多东西,还告诉我,拍《三枪》就是为了让自己快乐,让所有人都快乐。”而谈到他的演戏心得,他表示,一定要和角色贴心,“我拍古装戏,就一定会去查资料,拍《梅兰芳》,专程到欧洲去重走梅兰芳走过的路,如果要来重庆拍戏,我一定会去体验重庆的生活。”在和主持人简短交流了10分钟之后,孙红雷向尖叫的观众酷酷地挥了挥手,然后离去。首席记者巫天旭 实习生 陈丽娟 文 罗川 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