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相关新闻

UME安贞店概述

2009年12月08日17:06

  继UME国际影城华星店、双井店之后,UME国际影城第三家新店即已于2009年11月底盛大揭幕,这是UME电影管理集团在北京投资打造的第三家现代化的多厅电影院。

  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位于北京最新的时尚商务圈(安贞桥)环球贸易中心三期商场内,这里的交通十分便利,公交车和地铁四通八达,地下停车场为自驾人士提供方便服务。新建影城占据三个楼层,营业面积达6000多平米,拥有10个高规格放映厅,可容纳1600多人同时观影。

  UME国际影城集团公司一直恪守“不做最大,要做最强”的企业经营理念,新影城在硬件设施,环境装饰,观影舒适度上更是独具匠心,是国内影院界的标高样板。UME更注重软实力的提升,有着它人无法克隆的服务理念和品质。

  享受一场,终生不弃!

  北京UME国际影城(安贞)座落于北三环东路旁,环球贸易中心大厦EF座。到这里看电影交通十分方便,有十余条公交线路途经这里,可乘坐的公交车如下:

  安贞桥东下车:300、839、683、117、718、302、998、731、839、954、985、特8、运通104

  和平西桥南下车:125、430、75

  乘坐地铁五号线可在和平西桥站下车,从A或D出口出站向西行

  自驾车的观众,凭当日电影票可享受三小时免费停车优惠!

  UME国际影城(安贞)开业大酬宾

  一,11月28日起在 UME安贞店看电影的观众可享受开业票价优惠。

  30元观影时段:在非节假日18:00前,节假日13:00前可享受。

  50元观影时段:非节假日18:00后,节假日13:00后可享受。(特殊场次、夜场、贵宾厅除外)

  二,11月28日起,凭“渔贵妃”试吃券到UME安贞店观影的观众可享全天30元看大片(特殊场次、夜场、贵宾厅除外)。

  “渔贵妃”试吃券可在各大中电器卖场领取,活动有效期截止到2010年3月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