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沈阳将客串《一代宗师》 陪王家卫“练拳”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8日11:13
  刚和张艺谋“开枪” 再陪王家卫“练拳”

  6日晚,2009小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宝鸡站的演出火热上演,小沈阳等二人转演员的精彩表演为当地的观众带去了不少欢笑。

  在演出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小沈阳就央视春晚等焦点话题作出了回应。对于之前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的“希望小沈阳独挑大梁”的说法,小沈阳表示:“现在忙着演出,忙完了再去春晚报到。到时候一切听师傅的安排。”

  前段时间,王家卫曾亲自赶到沈阳与赵本山见面,商量演员人选。小沈阳表示,在师傅赵本山的安排下,他将在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中客串一个角色,“王导的这部片子是动作片,会跟他以前的作品有很大的不同,令人充满期待,至于我演什么角色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