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家卫宗师启程大牌云集 巩俐林青霞成候选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08日15:00
  经过漫长的准备,由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终于在广东秘密开拍。虽然片方并未公布任何演员和剧情方面的信息,但已有消息称,影片早已敲定了男女主角的人选——叶问的扮演者梁朝伟和新加盟该片的章子怡。此外,王家卫之前和赵本山的碰头会也没有白开,他吸收了王金龙等二人转演员加盟该片,而其他候选大牌还包括巩俐和林青霞。

  《一代宗师》很早便开始筹备,却迟迟未开拍,直到《叶问》大获成功,并已经完成了第二部的拍摄,王家卫才开始动手,在声势和宣传方面自然遭遇尴尬境地。但王家卫此次却一直憋着一股劲儿,希望在各方面精益求精,全面超越《叶问》。《一代宗师》已于日前秘密开机,除了王家卫率梁朝伟、张震两大主演现身之外,章子怡也秘密出现。但章子怡是否确定出演该片,具体出演什么角色,王家卫方面并未正式回应。不过也有消息称,巩俐和章子怡都将加盟该片。

  王家卫此次将在《一代宗师》中刮起“混搭风”,赵本山的徒弟王金龙、刘小光和婷婷等已经入选,其他二人转演员老臭、宋小宝、张小飞和张瑶也都在随时待命。《一代宗师》的重头戏都会选择在广东拍摄,此外还会在沈阳、长春等地取景。至于片中的角色,之前有消息称林青霞将复出出演叶问之妻一角,但王家卫未予证实。据透露,巩俐此次被王家卫说服,将出演佛山另外一个武术门派的女掌门;而章子怡则出演叶问之妻一角,为此,王家卫还打算为她加戏,不过这一切尚待证实。(记者王轶斐)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