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扁豆先生》黄飞演完山寨版葛优 再演受虐丈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3:14
黄飞酷似葛优
黄飞酷似葛优

山寨版葛优的喜剧演员黄飞
山寨版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喜剧演员黄飞

   曾经在网络热播剧《扁豆先生》中成功演绎山寨版葛优的喜剧演员黄飞,不久前又再次发挥其搞笑功力,在中国第一部家居生活喜剧《阿诺“受虐”辛格》中塑造了一个被老婆百般欺凌的小丈夫形象,用一个男人极度“受虐”来诠释男人对老婆的爱、责任和宽容,表现出男人的大智慧,黄飞也通过此剧把自己的喜剧天分表现得淋漓尽致。

  黄飞自出道以来以其独特的形象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走在大街上时常会有陌生人突然驻足,拉住他问是不是《墓道》中的盗墓贼“穿山甲”;《秘密列车》中仅有的一场审讯室的戏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黄飞通过眼神、表情甚至冒出的汗珠把一个贪图便宜导致酿成大祸的列车员甘小二的角色刻画得活灵活现,证明其戏路不仅仅只限于其充满喜感的脸所擅长的喜剧,复杂的内心戏同样可以出色演绎。

   从年初到现在,黄飞一直马不停蹄地忙于多部作品的拍摄,除了与刘桦、黄圣依等合作的电影《盗版爱情》和与佟大为张默、童蕾等合作的《下南洋》,还在《尖刀》、《武林笑传》、《我是你儿子》等多部影视剧中客串,其酷似葛优的长相和诙谐幽默的表演都给合作导演和演员留下深刻印象,大家均称之为“新一代草根笑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