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梦舟明星再度集结 羽泉沙宝亮争当滑雪英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7:57
梦舟明星滑雪队的羽泉、高旗、陈娟红、沙宝亮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孔令奇高歌一曲

  12月5日,南山滑雪场举办了“Kappa南山 2009—2010雪季开营仪式”,以庆祝南山第九个滑雪季的到来。梦舟明星滑雪队的羽泉、高旗、陈娟红、沙宝亮、孔令奇及双方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开营仪式。

  上午十分,伴随着动感的音乐、PUSSYCAT舞团身着炫丽服装率先劲舞登场,同时也拉开了开营仪式的序幕。随后南山滑雪场董事长卢建以独特的索绳滑降方式出场,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南山雪场的新变化。随后,Kappa中国销售系统总监唐爱民先生发言,对南山新雪季的开幕表示祝贺。孔令奇现场献歌一曲,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并和梦舟明星滑雪队的各位成员还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互动。2010年1月31日,“Kappa杯”南山第三届业余“猫跳比赛”将在南山滑雪场隆重举行,胜出者可以获得免费前往日本北海道滑雪度假村及瑞士滑雪度假村的滑雪名额。

  在活动最后,梦舟明星滑雪队的羽泉、高旗、陈娟红、沙宝亮及双方领导共同为新落成的南山阿尔卑斯咖啡角剪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