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蓉城赶拍 《一一向前冲》王晶开工连轴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1:39
一一向前冲剧照
一一向前冲剧照

一一向前冲剧照
一一向前冲剧照

  正在成都热拍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一一向前冲》,日前就主要演员的戏份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剧中女二号刘真的饰演者内地演员王晶,为了赶拍更是白天黑夜连轴转,让原本喜于在家乡成都拍戏的她,却无遐抽空回家。

  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一一向前冲》,目前拍摄已进行过半。台湾男星霍建华与内地演员王晶在剧中饰演一对深爱过对方的前恋人,近期就两人大量的对手戏正在紧张的进行拍摄。为了配合进度,王晶更是凌晨五点便开始拍摄,直至深夜才收工休息,每天只有短短三四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超强度的拍摄作业,令演戏多年的王晶多少有些吃不消,担心睡眠不好会影响到第二天的状态。而本身便是成都人的王晶,此次在自己家门口进行拍摄却很难抽出时间回家看看,令她有些遗憾,连称结束拍摄后一定要在家好好地休息一下。话虽如此,但看得出能在自己家乡拍戏,对她而言心情上还是很轻松的。

  据悉,该剧将于一月杀青。而王晶的下部作品将回归古装剧,出演由艺德环球影视制作的大型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与杨若兮演绎姐妹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