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亚当-兰伯特献唱《舞动奇迹》 没ABC节目照样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08日10:21
没有ABC 亚当-兰伯特依然很抢手
没有ABC 亚当-兰伯特依然很抢手

  搜狐娱乐讯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亚军亚当-兰伯特在今年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的大胆演绎,让他一夜间就成为了话题人物。虽然ABC电视台取消了他的节目安排,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亚当的人气,反而让他变得更加抢手。

  由于亚当-兰伯特在全美音乐奖上的表演尺度过于大胆,招致上千名观众投诉,原本ABC电视台安排他参加的两档节目,《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和《Jimmy Kimmel秀》现在全部被取消。然而,就在ABC对于以后将如何安排亚当-兰伯特犹豫不决之时,FOX电视台却向其敞开大门,完全不介意外界的反对声音。邀请他参加本季《舞动奇迹》(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总决赛。

  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16日两晚播出的《舞动奇迹》总决赛上,亚当-兰伯特将演唱首张个人专辑《For Your Entertainment》中的《Whataya Want From Me》。如今亚当-兰伯特的人气之高,绝对能够为本季收视成绩不甚理想的《舞动奇迹》提升收视成绩,FOX此举虽然大胆但是绝对够明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