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两名窃贼盗走75套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成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08日09:53
设计对白:倒霉啊!
设计对白:倒霉啊!

  搜狐娱乐讯 上周四,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的2010年春/夏女装遭受损失,有两名窃贼偷走了多达75套该品牌的成衣。该起衣服盗窃事件被认为是经过精心策划的,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两名窃贼尾随着从西伦敦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管理办公室开出的货车,该货车开到伦敦的希思罗机场,当司机停下来进行交货时发现车锁已被打碎,这两名窃贼炸了车的后门,拿走了两大箱衣服,幸好司机并没有受重伤,只有一点轻微的擦伤。

  伦敦《每日邮报》报道,一名知情人透露:“这次行动是经过精心策划的,窃贼一定觉得他们可以将这些衣服拿到黑市上出售从而赚一笔钱。维多利亚对这件事情感到震惊以及难过,但她目前最关心的还是货车司机。”目前,警方还在调查这起窃案。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