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奇隆横店过足打戏瘾 三个月用光十卷药用胶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08:50
打得十分入戏 眼神犀利冷峻
打得十分入戏 眼神犀利冷峻

吴奇隆古装扮相英武硬朗
吴奇隆古装扮相英武硬朗

  近期,仍在横店热拍的电影《镖行天下前传》已渐入佳境,而一直在横店拍摄这部戏的吴奇隆,坦言这部古装电影是自己从影以来打得最辛苦的一部,光是医用胶布就用光将近十卷,每天都活在打人和被打的世界。

  刀剑锋利不长眼 大侠其实很受伤

  对打戏上瘾的吴奇隆,从艺以来拍摄最多的就是打戏,曾经一度由于打到过劳,而一连几年都在接拍各种古装文戏和时装戏,让自己的身体“放假”。调整了许久,积攒几年的力量这次最终由于喜爱《镖行天下前传》这个剧本,而再度接拍打戏重新操枪上战场,虽然让他过足了打戏的瘾,不过却也让伤筋动骨也成了家常便饭:“这部戏里,我演的这个角色贯穿始终都是镖师,从头打到尾一点都不含糊。棍棒是不长眼的,在片场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状况,‘大侠’不易做哦!被打到是常事,我手上和腰、腿各个部位都被不小心打到过,武行中还有被打掉牙的!”

  大侠也是熟客 吴奇隆横店四处遇故知

  出道至今,有着多年拍古装戏的经验,这也让吴奇隆一进剧组就迅速发现此次拍摄的《镖行天下前传》,让自己遇到颇多旧时的工作伙伴:“进剧组的第一天定装,就发现组里的好多人我都认识,服装组和梳化组都是多年前多次合作过的朋友,一进组里就有种回家的感觉,完全没有陌生感,虽然非常辛苦,但每天都拍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