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助理陷“打人风波” 经纪人还原现场(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8日06:03
刘谦 资料照片

  
  近期,化名“委屈的济南记者”的网友在贴吧爆料,自称11月29日晚采访“刘谦梦幻巡演济南站”时,遭受刘谦工作团队人员殴打。对此,记者昨日采访刘谦经纪人何晃杰,他表示:“正式演出前3分钟,我就在现场口播禁止摄影、拍照,但开场前1分钟,他还在架设备,我们压力也很大,现场确实发生肢体冲突。”

  网友发帖:刘谦团队对我拳打脚踢

  “刘谦梦幻巡演济南站”演出后第四天,一篇《揭发狂妄的刘谦助理,捍卫一个山东人的尊严!》的帖子立即吸引网友眼球,一名自称“委屈的济南记者”的网友发帖控诉,采访山东体育馆刘谦魔术表演时,对方拳脚相加,该网友指出,当晚前去拍摄的任务是受主办方的邀请,并且佩戴了记者证,在主办方同意拍摄的情况下,开场前十分钟走到预先说好的位置架机器,“就在蹲地拿架子的时候,所谓的刘谦的工作人员,从背后用拳猛砸一下我脖子,并且说:"妈的,我不是给你说了吗,不让你拍,你又来干什么",我当时就很愤怒抓着他的领子说:"是你们主办方允许我们拍摄的,你们不让拍,也不能打人呀",没想到这一抓,上来五六个所谓刘谦公司的人,对我拳打脚踢,旁边还有好多女人喊话:"揍他,保安把他拉出去"!”“演出之后,所有的主办方都不知去向,而我只好一个人去找打我的人理论,要他们向我道歉,没想到我刚抓住那个打我的人,就又被他们围了上来,对我又是一顿揍。”随后,有警察过来询问一下后,便离开。对此,发帖网友要求刘谦方道歉。

  经纪人还原现场:开场前压力很大

  昨天,记者采访了刘谦经纪人何晃杰,他表示:“包括现场观众,所有观看演出的人,都不被允许带摄影器材的。”何先生告诉记者,由于魔术表演的特殊性,“现场,我们从来都是不让拍照的,如果有媒体朋友需要素材的话,我们会有专人提供剪辑画面。”

  据何先生回忆当晚情况,两名自称齐鲁电视台的记者,开场前一分钟在观众席架设备,“我们告诉过主办方,演出现场一定是不能拍照的。所以看到有人架设备,代理演出的工作人员立即与其协商,在劝阻无效后,只能请他们离场。”何先生告诉记者,争执行为发生在正式演出前一分钟,“当时,观众都已坐定席位,现场气氛非常紧张,工作人员生怕出什么状况,记者已经了解不能拍摄的情况下,仍坚持架摄像机,当晚言语上若有激动之处,我认为可以理解。据我了解到的情况,劝阻过程中确实有推挤等肢体动作发生,但一点我可以肯定,现场绝对是对方先动手的。”而该记者要求道歉一事,何先生说:“对方理亏在先,我们不想扩大矛盾;这件事不想再追究,以免别人说我们炒作。”实习记者任奕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