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营长”孙逊否认《狙击生死线》抄袭神枪手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09年12月08日01:17
  早报讯从王宝强主演的《我的兄弟叫顺溜》,再到佟大为主演的《狙击手》,战争狙击题材电视剧日益火爆荧屏。与前几部皆为战争年代背景的电视剧不同,最近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的《狙击生死线》是国内首部正面反映特种兵和武装特警中狙击手生活的军事题材力作。该剧由南京军区出品,《我的兄弟叫顺溜》中一口湖北话的“三营长”孙逊这次化身狙击手,过足枪瘾。不过开播以后却有观众认为剧情抄袭电影《神枪手》,对此,孙逊表示:“我们的剧本是根据网络热门小说《刺客》改编而成的。小说很早前就已经有了,应该不存在抄袭的问题。”而且他也表示,这部剧一定会让观众看上瘾。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