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廖凡亮相《最佳现场》 “借酒壮胆”笑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2:54
廖凡
廖凡

  近日因主演兰晓龙战争巨作《生死线》而大火的廖凡再次进入观众的视野。除了其主演的电视剧《生死线》《大院子女》纷纷热播外,姜文执导的电影《让子弹飞》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近日,廖凡参加了光线卫视《最佳现场》的节目录制,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提问刁钻犀利,廖凡难以招架,在剧组宣布"今后上节目一定要带瓶酒",以此壮胆。

  《最佳现场》节目组为迎接嘉宾廖凡的到来做 足了功夫,提前准备了“廖氏攻略”,以此拉近了和廖凡的距离,同时又逐步洞察这位生性低调的“水瓶座”男演员的内心。廖凡向来以回答问题严谨沉着而著称,可在节目录制中仍旧被主持人辛辣的提问所惊愕,难以招架。廖凡当场宣布,“看来以后得带瓶酒在来录节目了。”节目录制中,廖凡向大家介绍了参与兰晓龙新作 《生死线》的拍摄经过,挑战“地下党员”角色的心理过程,同时也跟主持人分享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生存智慧。该期节目将于BTV文艺频道12月10日22:40首播。

  据悉,廖凡仍在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剧组,继续该电影的转场拍摄。片中廖凡饰演姜文的“影子”,每场都得“紧跟”姜文身后,用“如影随形”描述最为恰当。据悉,该片已于12月初转场广东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