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雪春晚演网络记者 好奇“大腕”冯巩工作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0:20
  5日晚在香港举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式,华彩炫丽、激昂多姿,“向世人展示香港最漂亮的一面”。在这场盛大开幕式上,内地观众注意到,除了刘德华、容祖儿、李克勤、郑希怡等香港本土明星外,只有一位内地歌手亮相,这个人便是集演员、歌手多重身份于一身的韩雪。虽然靠演戏被大家认识,但是自小就学习音乐,在唱歌上更为“专业”的韩雪告诉本报记者,她的新专辑明年春天将诞生,这张唱片会“很不一样”。

  明年春天推出新唱片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历时1小时15分,由轮船海上巡游拉开帷幕。主题晚会“创造传奇”分为“香江与火”、“活力都会”、“祝福香港”、“九龙汇聚”几部分。韩雪与其他香港明星纷纷登上在海面漂浮着的舞台演唱歌曲。对于能够在这样一台具有国际意义的盛会上亮相,韩雪自言非常荣幸。身为内地演艺界代表,韩雪却谦虚地把这份光荣归结于自己的“语言能力比较强”。

  原来,东亚运动会在香港举办,主办方希望所有演员的演出都要具有香港本土特色,因此歌曲全部用粤语演唱。这道门槛便将很多内地歌手拒之门外,但生长在内地,没有专门学过粤语的韩雪,不仅能听懂粤语,还能自如地演唱。她说:“我学语言的能力很强,平时拍戏时会遇到香港工作人员,我能够听懂他们的语言。而且以前常听香港歌,本身我就能够演唱得大差不差。”此次开幕式上,她演唱了一首流行度很高的《跳舞街》,展示了她既能抒情,又擅长快歌的歌技潜质。从小就是合唱团领唱的韩雪在音乐方面非常有主见,她告诉记者,她的新专辑已经录了一半,将于明年春天推出,这一次她的唱片由她从头至尾“亲身参与”,不仅自己贡献了三首词作,还在其他制作方面也加进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这张专辑跟以前的挺不一样,它很有质感。这两年,我觉得歌手这个身份,是在表达我自己。”

  春晚相声剧里演网络记者

  除筹备新唱片外,韩雪的“老本行”——演戏,自然是紧锣密鼓地一直在进行之中。她马上将参演一部新戏,挑战一个“有点二”的女孩子角色。而另一边呢,她参加虎年春晚的消息,也引起了足够多的关注度。之前,她和冯巩、朱军、阎学晶等人的《不能让他走》的相声剧一出现在“审查”现场,便受到了好评。昨天,韩雪表示,《不能让他走》现在只是一审,至于是否能够再往前一步,还在等一月份的复排通知。

  几年前,韩雪曾经在春晚小品中亮相,此次再度参演相声剧,会不会担心自己被定型为“小品演员”呢?显然,韩雪想得没有那么“复杂”,她说,“我是个演员,并不担心被观众定型。”韩雪告诉记者,她之所以接下这个相声剧,一来是因为抱着好奇的学习心态,想看一看相声界“大腕”冯巩老师的工作状态;二来,她的这个角色“有点意思”,她饰演一个网络记者,有一点喜感,对自己的形象没有什么太大的伤害;第三,她觉得《不能让他走》的剧本写得非常出彩。忙完唱片、电视剧,还有相声剧后,韩雪的明年似乎更为多姿多彩,相关团队正在为她打造2010年的电影剧本,明年,这个长相标致、勇于挑战自己的苏州女孩将正式进军电影业。(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