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佘诗曼失意躲后巷 邓萃雯黎耀祥力挺杨怡(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7日08:10
佘诗曼对于在台庆颁奖礼吃白果似是耿耿于怀,全晚都不笑。
佘诗曼对于在台庆颁奖礼吃白果似是耿耿于怀,全晚都不笑。

平时与剧组打成一片的佘诗曼,前晚不用开机时宁躲在后巷说电话。
平时与剧组打成一片的佘诗曼,前晚不用开机时宁躲在后巷说电话。

佘诗曼独自往附近士多买咖啡。
佘诗曼独自往附近士多买咖啡。

杨怡懒理被批评,接工作赚钱最实际。
杨怡懒理被批评,接工作赚钱最实际。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无线当家花旦的佘诗曼,在台庆颁奖礼惨变炮灰,造就杨怡上位,虽然获网民力撑赛果不公平,但前晚佘诗曼在中环开工时,仍难掩失落奖项的心情,整晚闷闷不乐,躲在后巷狂煲电话粥。相反杨怡则懒理被批,昨日继续风骚露面,并得众人声援。

  刚过去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余波未了,有指无线因要力捧杨怡,连颁“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及“最佳表现大奖”两个奖项,反而在《宫心计》饰演刘三好大获好评的佘诗曼却惨吃白果,令网民大呼赛果欠公平,佘、杨粉丝更展开网上骂战。身为“牺牲品”的佘诗曼虽然口口声声表示不介意,但前晚在中环为新剧《天与地》拍摄外景时,全程显得没精打采,强颜欢笑。

  装作若无其事

  前晚大约九点左右,于中环士丹顿街撞见佘诗曼与黄智贤在开工,佘诗曼一脸倦容,见她刚刚完成了一场戏,已急不及待行到附近士多买罐装咖啡提神,而她大部分时间情愿做“独孤精”,坐在车内看剧本或补妆,鲜有主动与别人交谈,令对手黄智贤也为之无瘾。其后她更直接躲在后巷狂说电话,并不时露出落寞神情,直至发现记者镜头对着她,才扮作若无其事,突然变得谈笑风生。

佘诗曼与黄智贤拍摄一场车厢戏,大部分时间零交流。
佘诗曼与黄智贤拍摄一场车厢戏,大部分时间零交流。

  当收工离开时,未知是真的疲倦,抑或心力交瘁?她竟要搭着助手肩膀慢慢行上车,可见今次失意奖项对佘诗曼打击之大。

  绯闻男友帮口

杨怡获大班粉丝举牌撑场,与佘诗曼孤独开工相映成趣。
杨怡获大班粉丝举牌撑场,与佘诗曼孤独开工相映成趣。

  反观胜利者杨怡,昨日懒理被网民狂批,开心出席在九龙湾Mega Box举行的圣诞活动,对于获奖遭批评,她说:“不会关心这些事情,妈妈有在看,自己没理不在意,香港有言论自由,茶余饭后话题,证明公司颁奖礼有代表性,良性竞争是好的,但不要骂人,自己不够完美,希望观众包容。”有指无线牺牲佘捧她,她继续说:“公司捧好多人,佘诗曼比我捧,据我所知佘诗曼投我一票,自己就投回自己。”而佘诗曼投诉她没有在台上亲嘴,她称会之后补码。

  至于杨怡绯闻男友黎诺懿昨日现身奥海城活动时,也开口力撑杨怡得奖实至名归,已第一时间以短信恭喜对方,他表示:“他在《家好月圆》的时候演技已经备受肯定,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今年不给她,可以给谁啊?”当问到二人可有发展机会?他当即笑笑说:“有,逢是女孩子都有机会。”

  邓萃雯:网民不是会看戏?

黎耀祥近日经常带同儿子出席活动,难道有计划做星爸?
黎耀祥近日经常带同儿子出席活动,难道有计划做星爸?

  出炉视帝黎耀祥出席奥海城举行的无线活动,对于杨怡被网民批演技未够班竟然有奖,黎耀祥开腔力撑说:“新人应该给多一些机会,奖是一个鼓励。(无线捧她变成连累她?)我见到杨怡好努力,大家给多一点时间给她。”同场的米雪也力撑杨怡:“跟杨怡庆祝都要排队呀。(被批评演技啊。)奖得不得不重要,心目中她是好演员,不需要介意是否得奖。(连累了她?)这次邓萃雯太厉害,杨怡都好好戏,应该人人有奖。”

邓萃雯希望大家给多一些时间给杨怡
邓萃雯希望大家给多一些时间给杨怡

出炉视后邓萃雯前呼后拥出席活动,气势十足。
出炉视后邓萃雯前呼后拥出席活动,气势十足。

  另外,视后邓萃雯在另一个活动上,同样表示希望大家给时间给杨怡,她说:“网民捧、踩、赞、批都好极端,我不想回应,不想造就他们有大权力。其实网民是不是真的会看戏?那个准则是怎样的?希望给每个艺人有进步空间,是鼓励性而不是批判性。如果未够好,以后可以再好一点的。一件这么开心的事,网民不要这样啦。”

  陈法拉寄望明年什么奖都得

  陈法拉及谢天华昨日出席公开活动,对于有网民质疑杨怡未够班得两个奖,陈法拉开腔力撑好姐妹。陈法拉说:“我没有留意网民这样说阿怡,但我会撑我好姐妹。(杨怡有没有跟你诉苦?)我们平时多数是说女孩子的事,少说公事,也都不会倾谈这些传闻。(你在《有营煮妇》露Bra都没有奖,牺牲好大?)每一个剧都有付出,我寄望明年,任何奖我都喜欢。”

  出炉“最佳男配角”谢天华说:“得完奖天天开工,连跟家人吃饭庆祝都没有时间,(太太送给你什么礼物?)送杯水给我都开心,我工作排到明年六月了,希望可以找到时间跟太太去旅行。(得不到‘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黑脸?)我明明在笑的,都不知道传媒为什么要写我黑脸?”

  “挺佘帮”劲批杨怡浮夸

  台庆颁奖尘埃落定,但佘诗曼和杨怡两帮粉丝仍议论纷纷,在网上互批。昨天两帮人继续开火,“挺佘帮”踩杨怡演技浮夸,只会睁大眼睛大吵大闹,不适合演奸角,更有人表示“最佳表现大奖”似造假:“最佳表现大有人在,我觉得李国麟好劲”,坦言对佘诗曼无奖感到失望。杨怡帮则反击叫“挺佘帮”不要说杨怡,觉得她演得很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