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咏自曝大一就谈恋爱 家中女儿第一老婆第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09:58
李咏(资料图片)

  
  昨日,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做客本报。打通本报热线的读者直接听到了李咏的声音,有的人激动得语无伦次。半个小时热线时间,刚刚出了新书《咏远有李》的李咏,回应了本报读者提出的问题。

  打假 别信冒充“6+1”的诈骗短信

  李咏的节目里都有接热线环节,对于接听热线他绝对是熟手,电话一接起来,就是标准的李咏式播音腔:“您好,我是华商报接线生李咏,有什么能够帮助您?”“咏哥,我收到好几次非常6+1的中奖短信,是不是真的中奖了啊?”昨日几个读者打进热线,都询问中奖的事情,李咏觉得事态挺严重,赶紧一一解释:“千万别相信这个短信,中奖信息只有央视和官网上的才是真的,其他的大家都不要上当啊,我们已经报案了,公安局也立案了,但因为人数比较多也比较散,所以很难查。”

  释疑 抽谁砸金蛋我做不了主

  李咏主持的《非常6+1》中“砸金蛋”的环节观众非常喜欢,昨日没打进砸金蛋热线的读者,打通本报热线“质疑”李咏:“咏哥啊,我打了好多次你们的热线,怎么一次都没抽中我啊?”李咏赶紧解释:“这个都是电脑抽取的,我没办法控制啊,感谢你的支持,下次也许就能抽到你了。”也有读者希望能走后门:“咏哥,我可喜欢你了,是你的忠实粉丝,下次你能不能抽中我砸金蛋啊?”对于读者的请求,李咏很无奈:“哎哟,那这找我可没用,你得拜拜电脑了。”

  分享 大一就忙着恋爱了

  有一个姓吴的女生打进电话,今年刚上大一的她要咨询李咏的大学生活,快人快语的李咏开始爆料了:“我那时候上大学压力比你们现在小,因为毕业后管分配呢,所以我大一只忙了一件事情,就是谈恋爱,而且还谈成了。你谈恋爱了吗?”吴同学大学学的是电视编导,她向李咏打听央视的工作压力大不大,如何才能进入央视工作,李咏说:“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压力,在央视也一样,但我不是人事部门的,我也不知道他们的招人标准,应该要求挺高的。”

  李咏:我们家女儿第一,老婆第二

  昨日李咏到本报接听读者热线之前,记者采访了他。

  记者:现在主持的《咏乐汇》是以明星访谈为主,采访明星会比《非常6+1》那种和观众互动的节目困难吗?

  李咏:都一样。其实明星访谈会让大家在他们除去头顶的光环后,看到他们镜头外的另外一面,和普通人都是一样的,他们都非常可爱,也非常配合。

  记者:接触了这么多明星,有萌生开拓自己道路的想法吗?比如加入娱乐圈,演戏唱歌。

  李咏:完全没有。我一直觉得我能把主持人这份工作做好,就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了,剩下的事情完全不敢想。

  记者:今年央视大改革,很多节目变动很大,有的节目被取消了,你的节目也换了频道,这种波动会让你有压力吗?

  李咏:我们都只是普通的员工,只能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至于其他什么变动,可能是台里从整体出发的需要。压力主要靠自己来调节。

  记者:在你的新书《咏远有李》中,开篇就是说女儿的,说女儿是爸爸的第二个情人,老婆不会吃醋吗?

  李咏:不会,在这个事情上我们俩早都已经有了共识,女儿最重要。现在我们家女儿第一,老婆第二,我只能排行第三了。

  记者:你书里说女儿和你一样都是“话痨”,她对你的工作感兴趣吗?有没有想让她也当主持人?

  李咏:没有啦,她一点兴趣都没有。作为爸爸,我只希望她能健康、快乐地长大,其余的事情就看她自己的兴趣了。

  记者 罗媛媛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