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霆锋暗讽郭富城郑伊健:“要保养不要吃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沈远安
2009年12月07日09:38
《风云2》剧组希望该片的票房如同蛋糕,“越弹越高”
《风云2》剧组希望该片的票房如同蛋糕,“越弹越高”

  昨日(6日),《风云2》导演彭氏兄弟和演员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唐嫣到广州宣传该片。虽然《风云2》还有待观众检阅,但彭氏兄弟表示,《风云3》的故事已经有了。

  在发布会现场,郭富城取笑谢霆锋的画像“像Lucas”,马上遭到谢霆锋还击,暗讽对方“十年没变化”、“要保养不要吃饭”。

  郭富城出招:取笑霆锋画作

  在北京首映礼上,饰演片中绝心一角的谢霆锋因为张柏芝再次怀孕成为记者的焦点,有传媒报道说郭富城被抢风头心中很不忿。到了广州,兴奋的郭富城当天发布会上互赠礼物环节抢白了一番谢霆锋:当时,主办方端出一幅幅绘有各人片中造型的漫画,当谢霆锋的那幅画亮相时,郭富城抢着说:“这画是谢霆锋的儿子吧。”谢霆锋虽然神色尴尬,还是接过了话头,说这幅画可以让Lucas“摆在学校说是他画的”。

  不过,很快主持人就帮谢霆锋报了仇,当“楚楚”的画像亮相时,主持人对着郭富城说:“这好像你女友啊!”只听到城城鼻孔里哼了一下,不接话茬。

  谢霆锋还招:我太太也觉得他们一点不变

  郑伊健郭富城一路宣传下来,都会被问到从《风云》第1集到如今,十年来如何保持容颜不老。郭富城先回应说,前段有个电视节目把《风云1》和《风云2》中的演员进行对比,大家都觉得郑伊健是变化最小的一个,不仅外形没变化,连眼神等都没啥大的改变。不过郭富城认为,这次郑伊健在片中的内心有所变化,其中入魔的戏份对他来说是一次突破:“他入魔之后的演绎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郑伊健对此评价表示认同,认为自己在外形上的确没什么变化,但内心变化很大:“以前做事情都比较简单直接,但现在不会,会考虑多些。”

  谈到自己时,郭富城自评十年来的变化就是觉得自己变得成熟了,沧桑了,不再有十年前的孩子气。郑伊健则认为郭富城越来越成熟,不过他觉得两个人能一起拍《风云2》很开心,合作起来也更默契。

  也许是为了还击之前郭富城的抢白,谢霆锋对记者表示,他觉得郭富城和郑伊健十年来都没什么变化,太太也有同感,有次看电视对他说,为什么他们没变化,而且郭富城还比过去更壮了。对于“十年不变”是好还是一种讽刺?谢霆锋回应说,其实味道还是有变化的。不过,谢霆锋再次暗讽对方,表示他们为了保养甚至不吃饭,这方面自己学不来,因为自己是一个随意的人。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