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羽凡夫妇咬耳朵亲热 胡海泉形单影只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7日00:00
  信报讯(记者王萌)上周末,羽-泉、沙宝亮、孔令奇等梦舟明星滑雪队成员亮相“Kappa南山2009—2010雪季开营仪式”。

  此次亮相,明星滑雪队的成员全副武装,纷纷穿上最新款的滑雪服,不过在众多到贺明星中,陈羽凡最为抢镜。近来每每与妻子白百何在活动中亮相的两人不放过任何机会秀甜蜜,甚至在媒体镜头前咬起耳朵说起悄悄话,让身边的好兄弟胡海泉显得形单影只。

  作为滑雪队的成员,孔令奇还在现场进行表演。据介绍,梦舟明星滑雪队将参与明年1月第三届业余“猫跳比赛”。信报记者 王萌/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