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涵予承认《十月围城》演孙中山 相信自己演技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姚轶
2009年12月07日02:07
  在今年的华表奖上,徐静蕾为张涵予颁发影帝桂冠。昨日,在瑞士著名腕表品牌英格纳“迎世博圣诞送温暖”的活动现场,徐静蕾与张涵予共挥品牌大旗。对于外界猜测纷纷的《十月围城》中的孙中山扮演者究竟是不是他,张涵予在现场承认了。

  “不过我这个"孙中山"也是前几天才定的,一共有四个人演了,陈德森导演前两天跟我说,定了,就是你。”张涵予说。据悉,《十月围城》剧组对于孙中山的扮演者是谁一直保持神秘,张涵予在拍摄中,通告上写的都是“孙中山”,并不标明演员是谁。全片让张涵予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香港会面十三壮士的戏,“那是孙中山赶到香港和那些人士开会,然后从维多利亚港离开时回眸深深地望了一眼。”尽管还没看到成片,但是他相信“那一眼”,“应该挺好。”

  新版电视剧《水浒》正在紧锣密鼓拍摄,张涵予进组已经一个半月,“我理解的宋江是一个既复杂矛盾又仔细的人,我感到他的内心很反叛,具有多面性,演起来很过瘾。”他还表示将会诠释出一个不同以往的宋江,“以往大家都会觉得他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不惜牺牲100多号兄弟,这太片面了。他其实是真正的英雄,悲剧英雄,为兄弟们都想好了后路。演起来很有难度。”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