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志玲自认与周董恋爱更自然 被赞有创作才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07日08:35

  昨日,《刺陵》来沪宣传,导演朱延平携林志玲苗圃亮相,没有周杰伦、陈道明助阵,林志玲成为绝对话题。谈及与周杰伦、梁朝伟谈恋爱的区别,林志玲说:“跟杰伦因为比较熟悉,演情侣还自然一些,很多情话都是我们商量出来的;但是我第一次见到梁朝伟的时候,就觉得,哇,天王巨星,会比较拘谨。”

  朱延平透露,林志玲本来就没有打戏,可是,看着苗圃打得过瘾,她边喊边向导演申请打戏,“哇,她演得好好哦!”为此,林志玲锻炼了两个月的身体,可因为太瘦弱,韧带拉伤了。

  现场,朱延平坦言,自己一开始看低了林志玲,觉得她稍微演演就可以。没想到,林志玲会每天给他递纸条,对剧本提意见,比如恳求他不要让她片中的父亲死掉,恳求无望,就自己写了一大段台词。“她写的东西真的很不错,你看她为这部电影写的歌词,我真的觉得,就是个小方文山啊!”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